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四座价格 7座北京店现车

2020-12-22 15:59: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全国价格一览表 雷克萨斯LM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全国价格一览表

\

雷克萨斯LM300已到北京中汽奥达名车展厅销售全国没有区域限制,七座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北京销售热线在下方;

\

20款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

\

20款雷克萨斯LM300与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

\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全国价格一览表 雷克萨斯LM2020款雷克萨斯LM300h全国价格一览表

\
\

20款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LM300h/LM500h供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汽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2-691-15555 张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