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欧陆GT极致促销 优惠50万

2021-01-04 09:3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31至2021-01-09

  车型:20款宾利欧陆GT

  颜色:璀璨蓝/帝王蓝熏橡木棕

  选配配置;百年礼赞套件(包括;车前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车尾的宾利徽标均饰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以日期(1919-2019),Mul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 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城市配置 镀铬前防撞杆格栅,宾利旋转显示屏,氛围灯套件,深提琴背桉木,特别定制外漆-纯色漆/金属外漆,21英寸10幅铝合金轮毂

\

  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

\

  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

\

  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

  20款宾利欧陆GT侧翼子板处有个小的通风口,附有“12”的字样,代表了它6.0 W12的身份。可单选21英寸10幅铝合金轮毂。\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