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 、考斯特改装价格

2021-01-07 15:0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定位为首席豪华商务车,目前已成为富豪贵宾接待,商务洽谈的的首选。丰田考斯特内部还有桃木酒吧,网络电视,航空按摩座椅,15”LCD电视屏、6.4”LCD电视屏单片CD/4个音箱给您提供无尽视听享受。丰田考斯特配合商务会议,林肯外交官还专门为您准备了美国原装进口的隐私玻璃、隔离冰槽、香槟酒槽、香槟酒杯、水晶高脚杯、水晶带塞玻璃瓶等名贵设施。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COASTER 倍受关注。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丰田考斯特20座外形庄重而又威严,私密的隔音玻璃,靓丽的外观颜色,尊贵大气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后视镜的尺寸,圆润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美观。

\

2020款丰田的考斯特在车门上增加了可以从外部开门的装置在车内的开门装置发生问题的时候我们可以从外部施力开门。这样的设计是对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意外的考虑,贴心的设计让我们的旅行多了一层安全的保障。办公桌可以选择真皮包裹桃木的商务办公桌,也可以选择带有升降电视的豪华办公桌,再或是定制的智能办公桌。

\

同事要使身体压力的分布不会妨碍血液循环,也不会加速疲劳。因此,要适当选用座椅弹簧和衬垫材料,采用座椅调节装置和靠背倾斜调节装置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前后位置,使其功能合理化。座椅坐垫面必须可靠地承受入座人体的坐骨骨节,坐垫前角不要支撑大腿部。座椅靠背必须能承受制动踏板的反作用力,靠背应使长时间的前弯姿势不会疲劳。

\

丰田考斯特房车经典传承,源自丰田考斯特高端大气,丰田考斯特一直为政府接待的高级客车,足见它的端庄高贵;内饰传承欧洲福特优良房车工艺,内饰简约时尚、空间大;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房车也出台了人性化的政策,从开始的单一价格,到后面出现了舒适版、豪华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