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在哪里买便宜 北京

2021-01-09 10:3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5至2021-02-28

丰田考斯特属于一款中巴车现在更多的用于商务接待或者政务接待的作用上,但是丰田考斯特的设计上有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不等的座位布局设计。如果对这些车的座位数进行分配,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大多用于商务用车的接待用车,因为这几款车经过改装更能够体现企业的实力、更能够体现我们对于合作对象的尊重程度。

\

\

丰田考斯特15座16座17座改装商务车更适合作为政府接待用车。因为领导团体出行需要这样的座位数量,也不必像10座那样豪华。丰田考斯特改装版也是商务接待用车的首要选择。

\

\

\

\

丰田考斯特18座19座直到23座,因为座位数量较多内饰的空间也会因此受到束缚,所以这几款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适合作为旅游公司或者班车的使用。丰田考斯特不同的座位数适应不同的购车需求,这或许就是丰田考斯特能受到不同的团体所喜爱的原因主要原因!

\

\

但是如果我们问为什么商务接待用车选择13座而不是23座,其实原因很简单,商务活动是为了促成某种合作或者创造不同的机会。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高贵大气,用这样的车来接待贵宾人员或者出席活动,都是最好的选择。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与众不同之处。

\

\

\

丰田考斯特车上的座椅,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定制,真皮座椅,豪华航空座椅都可以。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安装沙发床,方便我们在旅途中休息。丰田考斯特在改装方面不会惧怕和任何商务车对比。车内窗帘的的选择上也有多种方案,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自动的百褶窗帘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内,随心的定制是其他任何商务车都无法企及的。

\

\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0581678 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