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怎么样_价格怎么样

2021-01-09 10:3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实拍。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迈巴赫VSt98s整车为了注重隐私后排所有的车窗玻璃都是隐私玻璃,中排左侧加装了一个小侧窗,让车辆又提升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人性化,福建奔驰授权的改装厂,所有改装的商务车辆手续齐全,车头的标志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随意更换的。

\

奔驰V260L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VST98S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L商务改装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

奔驰V260L内饰的整体设计是婉约柔和的,整个采用米色为主色调,更显淡雅清净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显得高端大气。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功能智能座椅甄选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参数|图片)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功能。

  \  

奔驰V260L得益于奔驰系列商务L商务车内部宽敞的空间,奔驰系列商务改装后排的座椅被设计成可以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实用性设计确实增色不少,也使得奔驰商务同样适用于家用,毕竟能在旅途劳累的时候有张柔软舒适的床休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很幸福的事。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