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欧陆GTC敞篷版无框车门极致奢华

2021-01-09 11:5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GTC敞篷版的前脸采用了双圆灯设计,体现了其运动车的血统。标志性的镀铬长方形格栅位于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顶端,使宾利GTC前脸显得更有气势,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

\

车身侧面,全新宾利欧陆GTC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彰显典雅造型。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这使得新车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宾利为第三代欧陆GTC制作了一个新的“Z形折叠”车顶系统。它具有精致的改进,通过新的密封材料和声学处理提供增强的道路噪音保护。

\

根据宾利的说法,它与前代车的巡航速度相比,整体噪音降低了三分贝,这使其与上一代Conti GT双门轿跑车一样安静。而最让人惊喜的是,新车车顶提供了七种不同的面料颜色,开关时间仅需19秒,并且可以以高达348公里/小时的速度完成。大写的服气!

\

宾利欧陆GTC内饰一如既往的奢华,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首次应用于全新欧陆GT车系。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你可以在12.3英寸数字触摸屏、设计典雅的模拟表盘,与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之间自由切换,享受畅意随心的奢华远行。

\

纯手动打造的内饰果然名不虚传,大到整体的材质、色彩的搭配,细到每一个按键都无不体现出了宾利精湛手工艺。在全新欧陆GT上,宾利也首次推出了别具一格的双色饰面选配。每辆欧陆GT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木料,手工制作和实木嵌板安装需要花费九个小时。大面积包括的真皮也犹如奢华的名牌包,手感细腻顺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