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全新价格 改装配置自己定

2021-01-17 18:0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当今社会,高贵一词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追捧。原因无他,高贵可以彰显人生品味并体现人生价值。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设计,才是真正高贵的设计,令人惊叹不已。接下来,我们就从不同的方面来认识丰田考斯特改装设计的高贵之处。

\
\

在外观上大气端庄,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
\

车头装饰主要体现在镀铬的色彩上以及闪亮的丰田标志和酷炫大灯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尾处的设计同样注意了高贵的镀铬的装饰。与此同时,增加车身尾翼,安装倒车影像设备,这种方式比普通的雷达感应更加准确安全,也可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已经处处彰显高贵。

\
\

在内饰灯光的选择上也有着许多高贵之处,车内加装豪华的A380顶,各种灯光的设置可以随心而定,橙色的灯光显示出宁静,蓝色的灯光展示出浪漫,粉色的的灯光给人以温馨,紫色的灯光展示出绚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可以在设置上满足我们的需求。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在内饰的改装上还是在外观的设计上,都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于商务活动或者商务接待用车的需要,在不同的方面都彰显其高贵之处。让我们在生意场上撑足面子,拥有强大的高贵气场。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以完美的姿态展现,是你高贵身份的最佳衬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