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霸道4000越野 天津港口现车

2021-01-22 16:3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霸道40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新车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

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

20款霸道4000动力参数:排量(L):3,956、最高速度(km/h):180、油耗(L/100KM):15L发动机:6缸V型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79(243马力)/5200Kw/rpm、最大扭矩:376/3800nm/rpm、燃油系统:电子燃油喷射式、油箱容积:87L排放标准:国五、驱动方式:四轮驱动、转向方式: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前双叉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机构式悬架、轮胎:265/70R16、最小转向半径:5.7米。

丰田霸道4000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名鼎鼎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迎来了一个新的分支——丰田霸道4000。车如其名,在丰田霸道面前从不会出现无路可走的境况。丰田霸道4000为越野而生,穿越崎岖与险峻,将伟岸的身影深深地印入世人的记忆中。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 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 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 ;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