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报价津港进口平行车

2021-01-27 13:2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东进口雷克萨斯GX460运动版顶配配置:白/棕,V8 4.6L、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氙气大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4摄像头环影、电动真皮桃木加热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行李架,后拖车钩,运动套件(前后杠银色扰流板、前杠镀铬条、尾门镀铬条、后杠不锈钢饰板,尾喉),冰箱,三排座椅电动折叠,马克莱文森17喇叭音响,7寸双屏后排娱乐,远程摇启,前后雷达,雷达测距,PCS预碰撞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CCS自动爬行系统,MTS多地形选择系统。 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

平行进口20款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20款雷克萨斯GX460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中网的变化,相比于老款的横条式格栅,2020款的GX460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雷克萨斯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