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道奇公羊B型房车,空间超大的商旅两用款

2021-02-02 10:0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道奇,人们普遍会想到道奇的皮卡,道奇的跑车挑战者等等,殊不知还有一款道奇公羊的商务房车,七座设计,简单大气,最主要还是价格实惠亲民,这回斯宾特的大房车王者地位恐怕难保了!

\

采用3.6L汽油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9米符合国五排放标准,上牌无忧 整车进口,蓝牌,C照驾驶。道奇公羊玛斯汀版RBH600,是一款自行式B型房车。这辆房车有着鲜明的识别度,车头的羊头LOGO,清楚的表明了它的身份。

\

驾驶室布置了双排座椅,顶部有着宽阔的储物空间。液晶电视采用吸顶安装方式。驾驶室和车厢之间保持这足够的距离,当驾驶室的座椅向后旋转,就和后面的第二排座椅构成了车内的客厅。

\

沿着过道,按照2+1的方式第二排总共有着3张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整车荷载5人。座椅前面配备了充电插座,座椅下方还有着储物舱。车内的卡座能够组合成1800*1200mm的床位。

\

贯通式车内布局,车体中部是厨房和卫生间,尾部是横置双人床。布局简单、空间宽敞是这款车内部设计的最大特点。厨房配备了带盖水槽、电磁炉和49L车载冰箱。车内配备了300Ah锂电池和3000W逆变器,车顶还安装了太阳能板。参数--180--1775--1185

\

\

卫生间空间不错,配备了多美达马桶和洗手池,以及淋浴花洒。车里有着120L清水箱、70L灰水箱和19L黑水箱。

\

尾部横床,尺寸1850*1300mm,基本可以满足2个成年人的休息空间。这里安装了滚筒洗衣机;床下有着多个储物柜,床板也可以收起,增加了使用的灵活性,除了驻车空调,车内还有着汽油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保障了房车生活的舒适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