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考斯特客车-柯斯达10座11座车型配置

2021-02-18 07:3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mm)分别为7005,2040,2774。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端庄大气,给人一种稳重之感。考斯特注重线条的优美和整体色彩的结合。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元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白色/米黄金属色等,在米黄金色的外观上增加一些车身彩线或其它颜色加以点缀,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dealer_default_a9fb610e861e4247a6ac83f47c6433ea.jpg

丰田考斯特无畏每个动作的反复锤炼,突变壁垒;打破常识的勇气,给世界全新的认知。经历所有的不可能,造就考斯特的可能。尽情创新不惧否定,精研改装体验不一样的享受。丰田考斯特对每个环节的疑问,人性化设计让考斯特这款中巴车更恰到好处。丰田考斯特有多个版本,适用于不同的用途。考斯特洞察高端商务车市场多样需求,从实际用途出发,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通过加装不同特装车型套装配置,为您带来商务移动车、超VIP和超VIP尊贵版等多款特装车型。无论是面对快捷周到的接乘服务,还是彰显尊贵豪华的贵宾礼遇,亦或是高效科技的移动办公,灵活多样的选装、改装方案,让考斯特能随时、全方位地为您提供高品质服务。

dealer_default_74bc3584a8f046a7bd1cd530d5f6ab2e.jpg

考斯特高级车配备折叠式手动门,开关灵活,方便乘客上下车,滑动式车窗,启合便捷随心,炫亮的卤素前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功能,精致的雾灯,3D化的前格栅,简洁大气,组合式尾灯,爽朗凝练。高级的内饰,全车织物座椅,乘坐舒适,触感极佳,行李箱灯,设置周到,方便行李提取,副驾驶席扶手等等。贴心配备手动高怠度装置,保证车内任何情况下都有舒适的温度,CD机、AM/FM、扬声器、麦克风等设备应有尽有。

dealer_default_aa204589c10f454ebea95421b3470c2e.jpg

考斯特豪华车,全新搭载强劲的V6汽油发动机,并在高级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外观、内饰以及多项配置的档次与功能,由内而外、豪华尽现。配备滑动式自动门,开启顺畅,体现尊贵,密闭式车窗,宽大且明净,镀铬防蹭条,实用且美观,前格栅、雾灯、组合式尾灯、后装饰条皆采用镀铬涂装,于点睛之处提升豪华气质。全车采用丝绒座椅面料,柔软贴合,倍感惬意,车顶换气扇,保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豪华舱LED灯,营造舒适的车内光线,升级配备驾驶席阅读灯,为驾驶员带来更多便利,外后视镜全新电镀涂装,副驾驶席侧更具有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操控更轻松,后视镜还配备调节按钮。

dealer_default_07b638be83d34023bd6ee41e7214a531.jpg

在快节奏的商旅生活中,面对客户的多变需求,既要轻松实现高效便捷,又要周到体现尊贵礼遇,为此考斯特商务车应运而生。华丽的外观,人性化的配备,为您带来效率、科技与贵宾接待的全然融合。从外观的车身彩条、金色丰田标志等,到内饰的前部行李室、木纹操控台等,考斯特商务移动车为您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备,用实用的细节配置为您提供周到的照顾,灵活满足您的个性需求。

dealer_default_fa4d6d19933f46cdb97dd3f062c68b78.jpg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 柯斯达 11座至尊版、 柯斯达 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进口丰田海狮7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丰田海狮8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丰田海狮9座(VIP版、至尊版、旗舰版、定制版)

dealer_default_e1d216969b394de1ab29ce31a17ed7d5.jpg

有一种信任源自心无旁骛,因为用心专注,所以品质可靠,因为可靠,所以更加信任。全新丰田考斯特,让每个场景中的你都能感到自由,让本就优秀的您更加完美,让您“所享,超乎所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