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春季冲量钜惠大酬宾

2021-02-23 10:12: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宾利欧陆GT几乎就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作品,一款被称为贵族运动员的车型。每一台车都坚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小镇里手工打造,每台车平均要用到15头精心圈养的牛共400多块皮以及各种上等的顶级桃木等。你可以驾驶着它出入上流社会,也可以用它和法拉利之流的极品超跑一拼高下毫不示弱。

 

\

2021款宾利欧陆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

 

\

全新宾利欧陆GT不光是保留了宾利一贯的这种古典风,同时,它现在在新平台的支持之下,在科技方面也带来了质的提升,整个车厢堪称一种完美的融合了。全新W12宾利欧陆GT,搭载全新的双质量飞轮和八速双聚散变速器,可以到达更顺滑的减速。

\

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作为GT跑车,座椅舒适性是重要考核项目,欧陆GT的座椅绝对要给它一个赞,它即保障舒适的同时还提供了必要的支撑。20向可调节座椅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包括坐垫和靠背两侧的包裹性均可独立调节。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