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超 霸 优惠促销 开着够霸气

2021-03-02 13:43: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 丰田4Runner 实车,气势直逼哈弗H9,采用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造型,整体的风格比丰田普拉多还要硬朗,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推出,整体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很硬派的风格。采用较为运动的红色车身涂装设计。前脸格栅的造型充满了力量感,采用较为简洁的边框设计,大嘴式的造型非常有气势。头灯采用很硬朗的风。侧面的设计高大威武,采用硬朗的C柱造型,车身采用很硬派的设计,非常的有气势。尾部高大的风格和丰田普拉多较为相似,尾灯组的设计也是较为精致。

21款丰田超霸越野车国五排放标准搭载陆巡4.0同等发动机强劲动力堪称越野神器。丰田超霸4.0长4831,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可能有些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配置比霸道4000更高,更超值,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21款加版丰田超霸LTD 外观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前脸进攻性十足越野车范儿更浓,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国内又称“超霸”。该车在美国及加拿大销售,在当地越野爱好者中享有盛誉,连续多年被北美地区的消费者评为最耐用的越野车。

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车身线条平整,四四方方的感觉让流线车身泛滥的马路上增添一道别样的风景。尾部看上去,给人一种粗犷的视觉感受,LED的尾灯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轮眉的提升角度比较大,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极具运动感。

丰田4Runner国内称为“超霸”,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除了外形、内饰不一样之外,却和普拉多有很近的血缘关系。由于该车国内并未引进,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也因此在国内非常稀少。你只知道丰田又霸道陆地巡洋舰,谁又知道丰田还有4Runner(俗称超霸系列)。

 

内饰中控采用垂直的T型布局,并且带有较多的实体按键,四辐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很简洁,也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采用黑色的座椅设计,运动感表现不错。

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秒杀陆巡4.0!价格却并不高,是一款良心之作。

配置:(新增: TSS主动式安全系统1、LDA车道偏离预警2、PCS带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3、DR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含自动跟车4、AHB自动调节远光灯。8寸大屏带日间夜晚两种模式、彩色仪表盘、全新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 7座,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天窗,真皮座椅,8气囊+2气帘,JBL音响,20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踏板,双区自动空调,前座加热和通风,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雷达,主驾驶8项电动调节,副驾驶4项电动调节,电动垂直滑动后窗,镀铬门把手,镀铬格栅,X-REAS运动悬架,全尺寸备胎,后门车窗升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