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迈巴赫版能都风能聊妹

2021-03-04 11:0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改装vs680七座双拼色商务车驾驶舱的配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基本上中控面板部分直接同步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液晶屏、怀挡设计,精致到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无不渗透着奔驰V系列豪华商务车的品质升华。这款奔驰V260新款七座商务车还搭载了11L车载冰箱(压缩机),在忙碌过后再来一杯畅快的冰冻饮品,让乘坐不再枯燥无味。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2020最新奔驰V260改装vs680七座双拼色商务车加长版改装7座商务车。
\
  奔驰V260迈巴赫S680的车身外观稳重大气,硕大的实心奔驰LOGO与高光泽中网相融合。高光泽的中网,凌厉的楔形天使翼型LED照明灯与之搭配,加上 黑色车漆的烘托,V级商务房车,既符合商务车沉稳内敛,又不乏家用的动感与俏皮。像这自带商务属性还有家用功能的MPV可以说少有见到。
\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奔驰V600L安道拓7座改装商务车●全新安道拓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节、腿拖调节、靠背前后调节,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 ● 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
   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
   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版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光纤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