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X5天津库存挥泪促销甩卖最低66万起

2021-03-17 18:4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6至2021-03-31

21款宝马X5高配最高优惠15万

状态:国六现车 最低价格:致电底部电话

 

标准配置:Xline外观套件,后视摄像头,铝制行李架,锻纹铝制外装组件,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运动座椅,隐私防晒玻璃,皮革仪表台,墨灰色无烟煤车顶,胎压监测,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自适应全LED大灯,LED雾灯,远光灯自动控制,主动保护,驾驶辅助功能,Sirius XM卫广播,智能紧急呼叫,Apple CarPlay,交叉路口警报,带有紧急制动的碰撞警告,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防系统,变道盲区预警,丝绒脚垫,舒适加热套装(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及门边扶手和中控扶手加热),远程发动机启动(手机软件启动),自动调光外后视镜,宝马手势控制。

 
大豪华包(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二排遮阳帘,激光大灯,四区空调,冷热杯架,前后座椅加热,带360全景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电吸门,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排舒适座椅,智能卡,脚感电尾门,旅行舒适系统,哈曼卡顿音响,手机无线热点,手机无线充电)
M运动包 (M前后包围、侧裙、轮眉,M高性能蓝色制动卡钳,M运动套装,M空气动力学组件,M运动方向盘,M运动排气系统,黑色高光泽行李架,黑色高光装饰条) 
 
 
平行进口车优势:价格对比4S价格要低,配置要不4S高,同样享受车辆质保,三年六万公里
 
 
全车尺寸全车尺寸4929/2003/1775mm,轴距为2974mm。搭载3.0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7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4千瓦,在1100~49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多牛米。动力十足,性能王者,推背感十分强劲,提速猛,性能在同类车中达到绝对顶尖水平。
 
 
车内配有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实用又美观,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等体验,坐在车里,可以尽览星空美景。宝马旗下的豪华SUV,21款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可以完美消除疲劳感。
 
 
单选配置可以选择:哈曼卡顿音响、底盘升降、22寸M运动熏黑轮、水晶档把、宝马智能显示屏钥匙、红色运动卡钳等高端配置
 
 
公司优势: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18322449333(同微信)15868413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