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国六新车到港最新预售价

2021-03-18 10:2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7至2021-04-30

21款混动2.5塞纳,五种配置如下(四驱 两驱)

预订速度,先订先得

四驱 两驱 LTD

四驱 两驱 XSE

四驱 两驱 XSE科技包

四驱 两驱 XLE

四驱 两驱 LE

21款丰田塞纳可以说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 该车在车内空间方面非常宽敞,而且这次在港口亮相的最新款是丰田塞纳相比老款车型不仅有了更加犀利的外观造型,而且在动力方面,这次新款车型全系采用了与丰田汉兰达相同的2.5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从而让这款全新的丰田家用7座MPV,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相当给力。

 

    21款丰田塞纳外观造型采用的是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格栅设计,新车两侧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锐利。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梯形式的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另外两侧的圆形的雾灯则是安装在左右两侧的进气口,更是突出塞纳的个性。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21款车身尾部造型来看该车同样采用了10分富有运动和时尚感的造型设计,尤其是最新样式的LED后尾灯,不仅造型犀利,点亮之后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该车还首次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优雅和大气,配合全新的尾部字母车标,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豪华感和时尚气息。

 

21款丰田塞纳内饰也是采用丰田家族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方向盘也是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方向盘局部部分也是采用镀铬装饰,方向盘上也是也是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智能化程度比较高,同时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裹,比较有质感。新车也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仪表盘上集合了众多驾驶信息。

21款丰田塞纳更加注重细节的变化和内饰的工艺,升级后的丰田塞纳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内饰的工艺则更加的细腻。在加上许多超越同级别的配置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使其性价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丰田塞纳给人的感觉并不陌生就像一位老友很容易让人接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速盛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59503【同微信】 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