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是否可以继承法拉利488的衣钵

2021-03-23 13:0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23至2021-04-30

  在我眼里法拉利F8 Tributo,它除了价格亲民之外,同时还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犀利外形以及超强的动力性能,可以说在它的身上你几乎找不到什么短板。

\

  外形设计

  作为488 GTB的继任车型,设计上, F8 Tributo保留了法拉利经典的中置跑车车身比例,同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整体以流线型的线条和曲面作为设计语言,既展现了法拉利一贯的优雅气质,又赋予了新车更加张扬的运动气质。

\

  内饰·配置

\

  内饰设计风格与外观相呼应,经典的配色设计时尚大气,同时在车内有着大量的碳纤维装饰,极强的运动感与性能感可迅速激起驾驶欲望。F8 Tributo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结构,它将一些主要的功能按键设置在了方向盘两侧,以便驾驶者操控,而按键式的换挡设计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此外在副驾驶前方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搭载了全新一代的HMI人机交互系统。

\

\

  车身侧面,全新法拉利F8Tributo的侧面造型与法拉利488GTB较为相似,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而在车尾部分,法拉利F8 Tributo采用了四圆尾灯的设计,同时上扬的弧形线条也拉长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同时,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周围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

  细节方面,更加狭长的头灯置于车头两端凸起的位置,搭配发动机盖中央的开口和下方带有黑色扰流装置的进气口,加上尾部大尺寸的扩散器,让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的同时,空气动力学上也得到了提升。

\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488 Pista的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与此同时,全新法拉利F8 Tributo的车身重量相比488 GTB减轻了40kg,加上其配备的S-Duct空气动力系统也为新车带来了15%的下压力提升,最终让新车0-100km/h加速来到2.9秒。

\

  总结:或许6.5L V12才是很多心中最为理想的法拉利,确实,这一点不容否认。不过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时代中,这款3.9T法拉利无疑更符合时代潮流。它不仅有着更低的价格,同时动力性能也不比6.5L差多少,加上丰富齐全的配置和颜值超高的外形,对于喜欢超跑的普通用户来说,诱惑力极强。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