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RX350顶配大豪华优惠叠加

2021-03-24 19:3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RX身为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SUV,三代以来肩负着全球汽车市场来自东方唯一可以和欧系抗衡的使命“艰难”地生存着;由于此前X5和ML的销量实在是太出色了(尤其是X5),后两者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操控上也一直都碾压着RX,由此迫使RX在第二代推出混动版本改走“环保”路线。但随着雷克萨斯F部门的兴起,雷克萨斯在操控方面也从原本无聊开始变得躁动。全新的IS, GS也都在同级别中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所以对本人对这一期的这台新款RX 350 F-Sport也是期待万分!

雷克萨斯RX  350是RX的第三代车型,主打豪华环保和口碑牌。这车操控不如宝马,豪华不如奔驰,性价比更是不及奥迪,跟丰田凯美瑞类似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挑不出明显的缺点,中庸平淡无奇。即使这样国内的认可度依旧非常高,保值率也像老大哥LX570一般,故障率则比丰田同级别高些,原因是电子配置要多过丰田同级所造成,而对比其它品牌优势就非常明显,用的舒心使的放心,当你因为车有故障而往返修理所烦恼时,就知道省心对于车的重要性了。

21款RX350标准版:18寸铝合金轮毂,主动扭矩控制系统ATRC,换挡拨片,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大灯清洗,LED 日行灯,LED大灯,雨量感应,电动外部加热后视镜,12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动尾门,防撞系统,行人检测,自动大灯,雷达测距,车道循迹辅助,盲点监控, 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后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炫目后视镜,隐私玻璃,带加热多功能方向盘,LEXUS高级音响(12扬声器)12扬声器,8英寸显示屏。

 

21款RX350豪华版在标配的基础上多了:20寸铝合金轮毂,LED矩阵大灯,LED雾灯,电动腰部支撑,10向调节前排电动座椅和垂直头枕,桃木方向盘,LEXUS导航,支持CarPlay,12.3英寸显示屏。

​​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和欧系的SUV完全不同,走的路线比较讲究科技感而非运动硬派。尤其是这块巨大的前格栅就是最好的说明,全车看来并没有任何硬朗的造型设计,还是以柔美的切割为主,车头的设计相较尾部对比来得也比较复杂一些。

 

​全LED的灯具对于这类豪华车来说是绝对的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RX采用了类似镭射风格的转向灯,这个概念最早是在奥迪R8上看到的,目前也只有雷克萨斯RX和丰田C-HR等为数不多的车款采用。

​F-Sport的版本在车侧带有独特的铭牌,这和宝马的M Package以及奥迪的S Line设计很像。不知道日后会不会在这款车型上也推出真正的F性能版本。

配置 20寸铝合金轮毂,轮毂锁,3.5L,6缸,8速自动挡,全轮驱动,主动扭矩控制系统ATRC,手动换挡拨片,电子助力转向EPS ,发动机防盗警报,驾驶模式选择,VSC,TRAC,HAC, EPB,ABS,BA,EBD,电动天窗,尾翼,行李架,大灯清洗,LED高级矩阵大灯,前LED照明门槛,LED雾灯,自动大灯调平,雨量感应雨刮,电动外部加热后视镜,12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电尾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预防撞系统,行人检测,AHB自动大灯,雷达测距,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盲点监控+RCTA,智能电眼,倒车影像,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功能,真皮档把,双区自动空调+自动空气循环系统,花粉过滤,加热后排座椅,高级打孔真皮座椅,4方向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座带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10方向调节前排电动座椅,垂直头枕,脚垫,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后排隐私玻璃,迎宾灯,加热多功能桃木方向盘,LEXUS高级音响带12扬声器,目的地辅助连接,嵌入交通天气信息及地图更新,LEXUS导航,CarPlay,12.3英寸显示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