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劳斯莱斯库里南价格配置奢华畅游天地

2021-03-26 18:1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奢华畅游之旅变为现实,挑战未知之境,崎岖险阻,视若等闲。以无可争议的浩瀚动力,征服遍及全球三大洲的辽阔地域,尽显库里南战神般的非凡魅力。劳斯莱斯首款全地形 SUV 蓄势待发,为您演绎梦想新境界。

配置:羊羔毛脚垫仪表台上方缝线前排座椅按摩 RR头枕刺绣-黑色Black 后排影院系统劳斯莱斯定制音响对比缝线-黑色Black 发光迎宾踏板座椅滚边-黑色Black 门板浮雕-欢庆女神后排野餐桌 22寸7辐半抛光轮毂 Bespoke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外部电动关门全景天窗定制钥匙-热刺红HotspurRed 车身双腰线-热刺红HotspurRed 前排座椅通风。

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内饰风格自然不用多说,库里南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打开劳斯莱斯传统的对开式“马车门”,进入车内坐定后,脑海浮现一个词 —— 一车之下,万车之上。一点都不夸张,库里南的豪华程度,可能仅次于女王的皇室马车。库里南的内饰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你看到的、摸到的,甚至闻到的,是满满的厚重感。而你能从中享受到的,是整个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展现。

劳斯莱斯库里南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牌。

劳斯莱斯库里南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8222442222 赵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