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超跑现车 送女友爱情归属

2021-03-29 19:2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故事开始于一家酒店,这家酒店将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作为核心理念,居住之下你会发现,所谓的环保与你如今的生活方式有些“背道而驰”,负能量聚集的同时难免有些心生埋怨。

  但为了积极面对这一次短暂的旅程,我果断将它们抛至脑后,拿起手中的钥匙,嘴角恢复上扬,接下来这趟简单的旅行,这台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打扰了。

我发现对于GT这个词汇的诠释,不同的超豪华品牌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虽然两门、四座、硬顶or敞篷这些最为基础的元素大同小异,但落实在产品本身的表现上后,差异才会逐渐分化,宾利对于GT的理解,就是满足你实现一场旅行的全部基础需求,而且要优雅、要从容。

 从点火的一刹那,似乎这台GT跑车就要彰显出自己的个性,虽然一旁的添越V8有着很相似的低沉声浪,但作为GT跑车的这台欧陆GT V8敞篷版,似乎此时就显得更为高调一些,低吼在车内形成了共鸣来刺激你的肾上腺素,它就是要用这种更为直白的感官刺激,来为你这趟旅行拉开帷幕。

 作为一台超豪华品牌的GT跑车,宾利给到我们的是油门行程较长,且响应并不非常积极的调校结果,当然这种感受主要是在COMFORT以及宾利模式下,它的优点在于驾驶员更易于掌握车内乘客的舒适度和乘坐体验,毕竟549马力的发动机并不是一台易于驯服的野兽,给予驾驶员最简单的入门驾驶感受是宾利必须要做到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