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新款777性能配置解读

2021-04-01 17:5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之GX777尊翔际版全新前后大包围,大量采用镀铬饰件装饰,三条式进气格栅,运动型排气尾管,俨然成了一辆英气逼人的陆上际航母。

\

GMC商务之GX777尊翔际版一反传统贵胄风格,创新性引入星球大战经典的红黑配色,未来科技感扑面而来。全车以玛瑙黑为主基调,辅之以颇具运动科技感的碳纤维高光件,营造出颇具神秘的豪华质感。红色作为辅调将悬浮式“PREMIER”徽章烘托,”PREMIER”是拥有GX777尊翔星际版车主的专属身份象征,犹如星际航程已整装待发。 

\

GMC商务之星作为商务车的领军品牌,GX777尊翔星际版商务功能依旧满档。

\

GMC商务之星商务中不失科技感,大型瀑布式中控台、非对称式侧墙造型、后排流线型护围、悬浮式扶手台、顶级Harman音响、40“液晶电视、4G移动Wi-Fi、视频会议系统、车载电热水壶、电动折叠桌板、豪华车载冰箱、內镶式电动酒柜、前后路况监视系统,车内电器均可由液晶触摸屏控制,商务功能一应俱全。

\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6890947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