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性价比更胜一筹

2021-04-09 12:4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更适合年轻人,而飞驰针对的群体相比年纪稍微大一点。迈巴赫与宾利飞驰相比我感觉宾利飞驰更胜一筹吧,毕竟品牌在中摆着呢。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全车的首发限量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我不是一辆普通版的宾利飞驰!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的侧面整体看就是修长大气,边缘稍显圆润。前门跟轮拱之间的翼子板处有一个类似飞翔标志的镀铬件,里面做了通风开口,下方有一个W12的LOGO,这一个细节就是体现了这台车的档次,12缸的车现在很少了!门板底部侧裙区域有一道镀铬条贯穿,视觉上拉长了这台车。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在大灯,中网,内饰座椅都做了大量调整。大灯选用为钻石切工工艺,中网更加垂直镀铬面积更大。内饰中控三面旋转屏也是必不可少的。

\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的座椅也是菱形格手工刺绣工艺。凹凸感十足,每一针一线都是出至于匠神之手!

\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的后排宽大的座椅包裹性极强,做起来特别柔软特别舒服,二排设计没有过多的花哨,简单明了,座椅上的配置功能在前方中间的屏幕上!

\

  宾利飞驰首发限量版这台6.0T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在135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一直到4500转为止。不过这台发动机要加98号汽油,95的都不太建议,对油品要求较高。变速箱是8挡双离合,全时四驱,加速到100km/h只要3.8秒,相当于入门级超跑的水平了。空气悬架是标配的,可以电动调节软硬跟高低,还配置了整体主动转向功能,做到了“大车也好调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13323397107(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