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迈凯伦720S 气场强大 体现尊贵

2021-04-14 16:0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凯轮720S属于第二代超跑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被迈凯轮称为Monocage II的碳纤维第一次付诸应用。Monocage II源自P1单体车身的的进化,结构的特殊性导致车重更轻、侧梁更低、但刚性强度更高。包括被向后拉伸的碳纤维C柱给玻璃覆盖获得了更大的空间,720S也因此获得了更大的视野。设计上的进步并非Monocage II一点,720S车身顶端同样具备了进气口,但不像帕加尼Zonda或者讴歌NSX原型机那样突出,而是通过折叠层收纳到了车顶内部,所以从侧面看是找不到进气孔的影子的。


\    

此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0Ps,最大扭矩770Nm,最高时速达341km/h,0-100km/h加速(s)仅需2.9s,光看数据足以让你亢奋好一阵子,720s采用蝴蝶门的设计,开门角度可以张开到80度,几乎垂直,在街道上打车门足以吸引200%的回头率。


\    

所有外部和内部碳纤维组件均具有缎面处理,既减轻了重量,又增强了真实的运动意图。机舱采用Jet BlackAlcantara?饰边并搭配McLaren Orange对比色缝线。安装了钛制线束杆(通常比钢制线束轻50%),并可以安装六点式线束以供轨道使用。


\    

新车相比硬顶版并没有进行调整,以简洁和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出发,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依然支持折叠模式,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加注重于驾驶信息。


\    

虽然电致变色车顶提供了出色的向上视野,但迈凯轮还改进了新款Spider的视线,尾部低一英寸,与半透明的飞拱和宽大的防风罩一起作为后窗,可提高后方视野。侧面能见度受到一些补充,特别是在驾驶员的右肩上,但我发现在斯科茨代尔以外的交通中很容易管理,相当大的后视镜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说到那些飞行扶壁,它们是隐藏蜘蛛折叠式硬顶的关键,由于720S Spider的新型空气动力飞行支撑,两辆车之间的轮廓几乎相同,半透明元件位于滚动箍的顶部,并吹入后挡泥板,位于中置V8的进气口后方,与650S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美学改进,而不仅仅是因为飞行支撑是令人敬畏的定义,与新车型相比,旧款Spider敞篷车的外观更具吸引力。


\    

McLaren 720S 体现出我们对挑战极限的不懈追求,更轻、更强、更快。而且还远不止这些。但为您带来怎样的感受完全是另一回事。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硬顶版并没有进行调整,以简洁和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出发,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依然支持折叠模式,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加注重于驾驶信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