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GLS480 SUV带您走向人生巅峰

2021-04-20 21:3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硬朗的越野车:王者,君临。奔驰迈巴赫GLS480 GLS600,凭借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以前所未见的震撼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和它一道,用实力改写巅峰的高度!若想,一切皆可征服;若敢,全世界为你让路。

\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礼者,敬人也!今夜,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轿车全球首发,以全新“礼器”呈现臻于至善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念,礼待天下贤达之士。同时,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带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尚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乐版以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 4MATIC三款车型,陪伴当代贤达礼遇天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738,000元、2,158,000元与1,588,000元。至此,“至臻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进入全新境界,以内外相合之“礼”,演绎以礼为尊的时代之华。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全新迈巴赫GLS 480 4MATIC :         1,588,000元

全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乐版: 2,158,000元

全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尚版 :2,738,000元

\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再次彰显了我们重新定义汽车至臻豪华标准的决心,这一切都源自于我们顶尖的工程研发、卓越的工匠精神、尖端技术和非凡体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先生(Ola Källenius)表示:“过去数月,中国实现了全球瞩目的复苏,这和每个人付出与努力息息相关,也同全社会的齐心协力密不可分。”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仕凯先生(Hubertus Troska)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象征着‘至臻豪华’,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的巅峰之作。自2015年2月上市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已在全球交付近60,000台。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全球独占鳌头,占比超过三分之二,对此我们与有荣焉。随着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全球首发和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将持续为全球客户、特别是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尊享之选。”“自问世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始终是汽车领域至臻豪华的标杆,它将历史传承与当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Jan Madeja)表示:“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便是这一理念的又一力证。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它从卓越设计、尖端科技和至臻豪华三个维度定义了豪华的经典传承,成为迄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SUV之一。”

\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表示:“迈巴赫‘至臻豪华’的精神内涵,与中华文明 ‘以礼为尊’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礼待天下者,典范格局,礼道周全,恰如迈巴赫S级轿车,恢宏气度,心驰纵横。礼遇天地者,历经沧桑,敬畏自然,恰如迈巴赫GLS SUV,以高远之志,拥抱征程,顾以过往,尽为感悟。今天,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内外相合,双全礼成。”

至臻,是止于至善的境界,是如琢如磨的匠心;豪华,是文明万象的感性呈现,更是礼行天下的尊崇之道。在“礼”道非凡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盛典上,象征迈巴赫品牌永恒魅力的“时光隧道”,源自中国传统建筑灵感的雅致空间,辅以《国家宝藏》呈现的恢弘国风乐舞《象王行》,完美呈现迈巴赫“至臻豪华”的内涵以及中华文明“以礼为尊”的底蕴,二者交织融合,成就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至善境界。紫禁丹宸传匠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