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改款升级 极致奢华内饰

2021-04-23 17:28: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雷克萨斯LM300以驾乘者为中心倾心打造,将显示区、操控区与功能区完美区分,既保障操作的便利性,又极具现代化美感,堪称设计杰作。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整合了诸多智能科技文化可随心进行导航、温度、电话、驾驶信息等操作,让雷克萨斯LM300h的名字中自带“L”,无疑是雷克萨斯家族旗舰级车型。

\

  在外观方面,LM采用了雷卡萨斯家族史设计,巨大的纺锤形格栅非常具有雷家的特征,轮毂造型也显得非常走心,采用了与前脸造型类似的条幅设计,很有细节感。雷克萨斯LM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据雷克萨斯介绍,除车身尺寸均较丰田埃尔法有所增长以外,在悬架舒适性调教方面也更胜一筹。

\

  内饰方面,熟悉的雷克萨斯风格也在LM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内饰颜色上将提供黑色及黑白双色的两种配色方案,同时还可选装带隔断的双排四座和传统的双排7座两种布局。在选装的隔断上不仅能够让后排乘坐者拥有良好的私密性外,同时还可通过隔断上的26英寸大屏与手机等设备连接,甚至支持蓝光电影播放,在娱乐性方面也有了巨大的提升。

\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00/1980/1950mm。

\

 

  雷克萨斯LM300h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它的第二排有独立的多媒体控制中心,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

\

雷克萨斯LM300推出了7座以及4座两种版本,其中的4座版本更显尊贵,它采用了前后隔离式设计,设置有地毯,后面配备有两个如飞机头等舱般的独立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等功能一应俱全,同时前方还有一块26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配合带有19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品牌音响系统,可以带来超乎私人影院般的享受。

\

雷克萨斯LM300以驾乘者为中心倾心打造,将显示区、操控区与功能区完美区分,既保障操作的便利性,又极具现代化美感,堪称设计杰作。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整合了诸多智能科技文化可随心进行导航、温度、电话、驾驶信息等操作。

\

雷克萨斯LM300h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它的第二排有独立的多媒体控制中心,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椅后方的巨大显示屏,它的整车采用了。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