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最低落地价送车衣

2021-04-23 17:46: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宾利欧陆GT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宾利的DNA:那就是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另外V8车型还配备了宾利最新的的LED矩阵大灯,点亮之后会有一种切割宝石类似的视觉效果。

\

21款宾利欧陆4.0T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以打造大胆前卫的欧陆外形。这种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成为现实。该技术此前仅被用于加工宾利车的翼子板件,而欧陆是有史以来第一款整个车体侧围采用超塑成形技术的量产车。

\

21款宾利欧陆4.0T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

真皮内饰可用来装点一切座舱表面:从座椅和仪表盘表面到车门面板,再到车顶内衬其中包括木兰花白(Magnolia)、驼绒金(Camel)、亚麻白(Linen)、米灰(Portland)、马鞍棕布鲁内尔蓝(Brunel)、墨绿(Cumbrian Green)、熏橡木棕(Burnt Oak)、深紫色(Damson)、热刺红(Hotspur)、纽马克特褐(Newmarket Tan)、海豚灰(Porpoise)、帝王蓝(Imper(Beluga)地毯颜色可匹配主要真皮或辅衬真皮。

\

21款宾利欧陆4.0T内饰设计宾利设计团队将全新欧陆GT座舱内的奢华工艺提升至全新境界。与宾利所有车型一样,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象征着宾利的徽标造型。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延伸到两侧车门,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

\

21款宾利欧陆GT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同微信13682183424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