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LV版哪里可以买到便宜车

2021-05-02 12:37: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LV版 哪里可以买到便宜车。奔驰V260L改装可以多奢华 改装多少钱。奔驰V260L分别有哪些款式:奔驰V260L平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260L平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260L高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260L高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260L平顶四座,奔驰V260L高顶四座。每款奔驰V260L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奔驰v260L,新车型提供一种排量2.0T轻装出行系统,穿越城市大街小巷省油动力够用,配置区分共计5款车型,包括标轴版和长轴版。各款奔驰V260L价目表如下文。V260L与奔驰轿车一脉相承的外观、内饰设计,比S级还要舒服的第二排座椅,以及兼顾了动力和油耗的2.0T发动机,都是V级的亮点所在。

\

v260L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四周,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加入,也算是一处惊喜。

\

v260L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很丰富的,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都有所配备,另外,自动泊车也是V级车的全系标配。仪表盘造型及布局均与C级车别无二致,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车辆状态、多媒体等众多信息。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尺寸为5.5英寸,内嵌奔驰COMMAND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等功能,操作杆手感细腻,比摸iPhone还要舒服。全景影像可切换俯视、前后及两侧盲区等角度,加上辅助线,完全能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一清二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