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霸气十足 更具时尚

2021-05-07 19:0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75L+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最大能达571匹,扭矩值最高是850n.m,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时速最高能达250km/h,这个数据不管放哪款车,那都是很厉害的一批。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尽管造价很高,但这是车内乘客上下车最优雅的方式。当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座椅底座设计高于行李厢地板,即使个座椅均下折,行李厢中的物品也会被完好固定而不会向前滑落,这一点与其他品牌SUV的设计有着本质区别。如放置长形物品,仅需将行李厢地板一键抬升至与座椅底座齐平,便可实现长2245毫米、面积193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物品在宽敞空间自如安放。


\    

内饰方面将极尽奢华,采用真皮搭配实木以及金属装饰,整体设计与幻影类似,但方向盘更厚实,但是体型缩小。劳斯莱斯表示库里南是一款以驾驶为导向的车型,更侧重驾驶体验。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桌板等等。


\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其造型也与幻影保持一致,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车身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库里南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2164/1835mm,轴距长达3295mm,转弯半径为13.23m。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