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流露网站气质 奔驰G63光之行者限量版

2021-05-08 13:46: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G63 Light Limited Edition G63 光之行者 限量特别版限量22台
外观统一799U 钻石白(亮色)
2种内饰见下:
一、11台:952A 游艇蓝色/黑色 (GM2 菱形格纹)
二、11台:953A 铂金白色/黑色 (GM2 菱形格纹)
加配(基于现款G63):
+DNP:新款夜色组件(+CK4 熏黑保险杠杠/轮眉,+F85 黑色车顶,+RB4 黑色备胎罩侧边,+RG4  22‘’哑光熏黑轮毂,+CS1 熏黑前logo,+7U8 尾部黑色G63标识)
+VA1: 黑色火焰纹 开孔型岑木木饰
+ZI3:双色皮饰仪表板
+GM2:G manufaktur内饰组件增强版 (菱形格纹座椅)
+V36:皮饰前排乘客扶手
2021款奔驰G63现车保留了延续40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2021款奔驰AMG G系列官方指导价:
 
21款奔驰G350指导价:142.98万元
 
21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22.88万元
 
21款奔驰AMG G63暗影之夜特别版指导价:245.88万元
 
21款奔驰AMG G63戍卫者限量特别版指导价:259.18万元
 
21款奔驰AMG G63光之行者限量版(熊猫版)指导价:388.88万元
 
 
2021款奔驰G63AMG现车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内部采用了高档地毯、钢琴黑饰条和皮革座椅,营造了一个十分豪华的内饰氛围。

\

20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MB:13的奔驰5203车标使778其在74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

2021款奔驰G63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63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

\

2021款奔驰G63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无不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

 
 
21款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触感极其细腻。
 
 
 
21款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20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881×1984×1969mm,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100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