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021款奔驰G550国六现车多少钱

2021-05-09 10:2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8至2021-05-31

  平行进口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法”规定的质量保证,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保养维护都可以自己选地点,中规店或者大型汽修厂都可以。同中规进口车型享受一样的质量保障和维修赔付,日常维护及常规保养同样享受。

 【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1款奔驰G550搭配了4.0T V8的发动机,有着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同时它加固了底盘,即使是在重达2.2吨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在短短的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我们不禁感叹它的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十足是它能够挑战一切的越野车,当之无愧的古典优雅的越野之王。

  

  

  2021款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后内饰布局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奔驰G级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真皮运动座椅极具舒适性,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档次观感。

  

  奔驰G550级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