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猛禽新一代FOX减震器更强悍

2021-05-10 09:2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0至2021-06-10

车型:21款猛禽

自2009年推出以来,F-150猛禽一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美国时间2021年2月3日,福特在密歇根州发布了全新的第三代猛禽,新车在外形、越野配置上有了更大提升。

新款亮点: 1:全新五连杆后悬架行程更长,配合带Live Valve™电控技术的新一代FOX™减震器,越野性能更强悍,另外还可以原厂选装37英寸越野轮胎; 2:将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的扭矩进行了优化,载重和拖曳能力比上一代车型更强; 3:全系标配整车OTA升级,未来可推送数字越野地图(Trail Map)。

外形方面更硬朗-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通过穹顶式机舱盖、熏黑式前格栅和头灯造型等处理,打造出了非常硬朗、机械式的外形。 新车的引擎盖开采用全新的散热口设计,两侧轮拱顶部则带有侧通风口,设计灵感来自与之同名的战机。 前轮拱的造型模仿了车轮行驶时甩出泥沙的样子,前下护板进行了加宽,保险杠采用钢制,可提供更高的保护能力。 车尾的细节也经过处理,熏黑尾灯和可选装的尾门饰条,明显提升了新车的气质。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刻意进行了处理并将双出排气紧贴到了车底,提升了车辆的离去角度。 选装配置上,新车可提供Rigid™越野照明系统,另外还有三种造型不同的17寸轮圈,其中两款带有防脱圈功能。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采用了福特最新的智能座舱设计。12英寸中控屏可以显示F-150猛禽的专属画面,比如动态效果、越野路况数据和实时导航等,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分屏操作。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新车还具备整车OTA (Over-the-air)空中软件升级功能,通过在线升级,车辆在未来可以获得包括越野地图(Trail Map)、窄路转向辅助(Trail Turn Assist)等功能。另外还能提供过手机远程查看车辆,检查胎压、油量;远程 控制区域照明、拖车防盗警报等。 细节处理上,新车内饰采用了更好的材质,方向盘增加了激光蚀刻徽标、回正标记和铝质换挡拨片。

可选装配置上,新车提供360°全景影像、运动感更强的的Recaro®桶型座椅、碳纤维材质饰板、带18个扬声器的Bang &Olufsen (B&O) 音响系统等。 越野更轻松-全新一代F-150猛禽搭载了TMS (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拥有普通、湿滑、拖曳、运动、越野、Baja和岩石攀爬等7种驾驶模式,驾驶时可针对特定地形和场景选择相应的地形模式即可。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后轴电控差速器锁,前轴可选装托森限滑差速器。 此外,新车标配的越野单踏板加速/制动控制系统(Trail 1-Pedal Drive)可以让岩石攀爬等极限场景变得更加轻松。

开启此功能后,驾驶员无需再像之前频繁控制油门和制动踏板,而是只需对油门踏板进行操作即可控制车辆前行和制动,令越野变得更加轻松。 蠕行系统(Trail Control)在 全新一代F-150猛禽上也成为了标配,与其它品牌的蠕行系统类似,在越野场景下,驾驶员只需设定好车速,即可将油门和制动交于系统,实现轻松越野。 硬件配置上,新一代车型的悬架采用了全新的五连杆后悬架,高速穿越崎岖路面时的控制能力更加出色。新车的这套五连杆悬架配备了可以在复杂地形中更好控制后轴的超长拖臂、横向拉杆(Panhard rod)以及同级最长的24英寸螺旋弹簧。 得益于发动机控制软件的配合,新的悬架可以承受更高的扭矩输出,高速舒适性、稳定性、操控性和抓地力表现要更加出色。历代猛禽中最大的全新一代FOX™ Live Valve™️旁通减震器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技术、灌注了全新的低摩擦减震液,阻尼系数可以根据路况到达500次每秒的实时调整,配合升级后的电控阀门,使得单个减震器在高速越野时可提供超过450公斤的阻尼性能。

另外,新车还有首次提供 35英寸和37英寸轮胎的选装。装备35英寸轮胎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为30厘米,接近角31°、最大离去角23.9 °,通过角22.7 °。在装备37英寸轮胎时,离地间隙可提高到超过33厘米,接近角33.1 °,最大离去角24.9 °、通过角24.4 °。 相较第一代F-150猛禽,新车提升了25%的悬挂行程。当配备35英寸轮胎时,前轮可拥有35厘米行程,后轮则拥有38厘米的行程,大大提升了车辆沙漠穿越和攀爬的能力。

动力无变化-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双涡轮技术与10.5:1的压缩比配合新增的高功率冷却风扇,可进一步提升冷却效率, 与之搭配的是福特自主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新车标配136L油箱,根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预估,全新一代F-150猛禽的最长续航里程有望超过800公里(500英里)。

 

新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Pro Power Onboard™专业车载发电系统,可为电动工具、营地照明和其他营地设施供电。 全新设计的3英寸等长排气系统以及独特的“Trombone Loop长号回环”系统利用直通消声器设计提升了声浪质感,可提供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 4种排气声浪模式供选择。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云南的朋友可以在当地提车。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