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所有座位都值得留恋 试驾宾利全新飞驰

2021-05-11 15:5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宾利新款飞驰车型最新消息(2022款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动力还将继续搭载4.0T V8以及6.0T 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4kW、467kW,峰值扭矩分别为770N·m、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据Bentley官方声称:“最先进的工艺使他们能够优化不少于40个组件,从而确保在新的Flying Spur的正确位置使用隔音材料,以实现“最安静的驾乘感受”。另据Bentley Motors的声学工程师Simon Noble透露:“Bentley通过使用虚拟原型技术成功完成工作,在创建物理零件之前首先在虚拟系统中优化了Flying Spur的每个组件,”“与此同时,我们减少了物理原型,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最安静的舱内体验。”

  

  

  同时,2022款Flying Spur标配了更多配置,其中包括交通标志识别,自动行李箱开启,扩展的防护功能,顶视摄像头,迎宾照明,防眩目后视镜以及Air Ioniser。宾利还增加了新的寒武纪灰色外观涂装,并将标准涂装扩充到了63种颜色。

  

  

  而内饰方面,宾利新款飞驰采用超薄哑光漆完成的开孔贴面。开孔精加工有Crown Cut核桃木,Dark Burr核桃木和Koa贴面纸可供选择。Bentley的新型开孔单板仅涂了三层超薄漆,厚度仅为0.1毫米,为它们提供了蜡状的外观,并确保客户可以真正感受到木材的质感。相比之下,Bentley的高光漆涂层为0.5毫米厚,具光滑的表面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