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海拉克斯V6发动机4.0升包牌价

2021-05-14 11:24: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7至2022-03-31

在过去的20年里,海拉克斯一直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商用车之一,就像日出之后是日落,日落之后依然会日出一样,即使是夸父,也很难改变这种趋势。

20款丰田海拉克斯继续在销售排行榜上占据主导地位,尽管自从他推出后就没有进行任何重大的改变,但他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双排座豪华皮卡。

能够看得出丰田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让海拉克斯去适应澳大利亚炎热的天气和四驱的需求。澳大利亚工厂甚至推出了原厂越野改装的服务。

外观上,海拉克斯SR5装备有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雾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镀铬运动进气格栅等。在驾驶室内,SR5营造了一种高级的感官感受,包裹式的座椅、一键启动和真皮方向盘一应俱全,整个中控台的重心是一个8英寸的彩色信息娱乐屏幕,用于管理音频和卫导航等信息,屏幕的下方是自动空调与四驱模式的控制按钮。

进入导航的时间就更考验耐性了,有可能您都到家了,导航还没有开启。虽然系统自带语音控制功能,但是识别度不高,根本没有你自己开车却觉得车上有很多人的那种感觉,但是值得称赞的是,语音命令可以与手机相连并在仪表盘中间一个4.2英寸的LCD屏幕上显示指令,用来处理相关的信息。

海拉克斯 配置:V6发动机4.0升 大屏 导航屏
两门智能卡 一键启动 三气囊 手动座椅 氙灯LED,前排自动空调 6速自动挡 电动车窗 多功能方向盘 前后雾灯 巡航定速 265/65R17铝轮 后差 分时四驱
电动车窗 遥控电动门锁 黑踏 前碟后鼓 双叉臂前悬挂系统 后钢板弹簧式悬挂 电动镀铬外部后视镜 镀铬门把手 后保险杠镀铬 高级布座椅 数码钟 间歇雨刮 6扬声器
蓝牙免提 ECO (配置已实车为准)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