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考斯特官网标价考斯特10座价格

2021-05-17 13:2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7至2021-08-31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性和实用性,党作为一辆商务车的时候,丰田考斯特充分注重商务车的适用范围,在内饰的设计上以大方高贵为主。360度可旋转首长席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临时会议,大家可以调转座椅的角度,方便大家更好交流。设置豪华办公桌以及秘书席,作为一辆移动的办公室,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备上保证了我们所有的需求。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那一身金色的外衣,还有车身处增加的彩色中线,如此美丽的层次感,镀铬的防蹭条既能够保证车身的美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车身的安全。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过程中更加注重乘车的舒适感和实用性的设计。这一点在考斯特改装的内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

丰田考斯特当然考虑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人的一生所追求 的也就衣食住行而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这一点上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内饰中还可以有餐具厨房,简单大方的设计,高贵优雅的空间,在那样一个7米长的车内,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的风味。洗手间或者置物柜,凤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为我们营造了加的温馨。

\
\

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敢于变化以应付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每一个人想要立足于社会成就于未来的最主要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恰恰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在不断地变化中创造出了改装的奇迹, 前后究竟有哪些不同,或许我们用简单的文字无法描述。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实拍的效果图可以让我们见证出商务车改装的神奇。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细节的改装上充分体现了对于高贵的追求以及商务车接待用车的实力体现。 可以增加隔断设计,驾驶席与乘客席的分开,隔断上可以增加一些其他的装饰,电子时钟以及显示屏,并且我们可以安装电动门,自动启合,方便与司机的沟通。在内饰地毯以及窗帘的设计, 也有不同方案。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尊贵的百褶窗帘,为我们打造最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策划在设计的理念上不拘一格,他不会拘泥于传统的中巴车的理念,而是以改装的设计不断创新。 搭载4.0LV6发动机,在车的质量上我们不用有任何的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不是清秀玲珑,但是端庄大方的设计更能够带给我们许多尊贵之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8042111 艾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