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6.7T大批现车降30万

2021-05-19 09:3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多人说进口车暴利,因为4S垄断了渠道。但平行进口车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消费者可以有更直接的方式接触到海外进口车,从美规加版到中东版各有特色。今天我们带您了解古思特,看看相对国内4S销售的中规版,平行进口古思特的竞争力到底在哪?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时间回到2009年,劳斯莱斯发布了第一代古思特。与旗舰车型幻影相比,古思特不仅年轻时尚,也更加注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得它成为劳斯莱斯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10月27日,古思特迎来第二代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473.00-574.00万元,推出了标轴版与长轴版两款车型。用11年的时间去打造换代新车,这就是劳斯莱斯与普通品牌的差异,捍卫着顶级奢华品牌不与时间争长短的特色。一起来看看新车有何特色。此次实拍车型为2021款6.7T标准轴距版(下称古思特)。

  ​ 前脸依旧是劳斯莱斯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造型进气格栅,全镀铬装饰的直瀑式造型非常气派,内部加入了20组LED氛围灯,能够将格栅点亮,带来更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头上方可升降的“欢庆女神”依旧,这是劳斯莱斯不变的经典。

  经典的对开式车门,采用电动助力开合方式,虽然没有配备迎宾踏板,但是古思特在让宾客上下车保证优雅姿态这方面做的更加彻底,采用了底盘升降,只要按下车钥匙上的解锁键或者拉动门把手,车身会很轻盈的下沉4cm(上升下沉正负个4cm),方便宾客上车,启动车辆后,底盘便会自动回升到正常高度。

  劳斯莱斯的空基本是800颗到1600颗之间,800颗通常只有后排,1340颗是整个车顶,1600颗通常是特别定制,价格翻倍。

  灯光摇曳,车流汹涌。但抬起头,你依旧能享受到只属于你的那片星空。1344根独立光纤,所描绘的是不一样的银河。流星划过,不必抓紧时间许愿。只要握住爱人的手,轻声说出那句“我不期待繁星,因为你的眼里尽是星辰”。

  内饰升级的重点是副驾驶前方这块历时两年打造的星光面板。未点亮时,饰板处于隐藏状态;点亮后,星光表板通过850颗立体繁星照耀“GHOST”标识,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感觉。

  对于劳斯莱斯而言,后排才是车厢的重点。能够看到地板采用绒毛材质覆盖,让人不忍心穿着鞋进去。两侧坐垫和靠背足够宽大,皮质依然舒适柔软,座椅的品质与前排完全相同。空间方面,身高175cm,腿部空间足足有四拳,头部空间有一拳多,即便标轴版空间也足够充裕。

  当有人还哼着“小薇啊...看那星星多么美丽,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时,古思特车主与乘客在车里就可以看星星。这套“星空顶”早已成劳斯莱斯家族特色之一,虽然模仿者众多,但只有这里的星星是原汁原味。

  

  侧面来看,修长的机舱、长后悬、高腰线等经典造型比例都得以保留,D柱与尾厢的过渡更加顺滑,可以降低风阻。前翼子板有银色“双R”铭牌和侧转灯,显得很精致。尺寸方面,这台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5546/2148/1571mm,轴距为3295mm。比起上代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79mm、200mm、15mm,可以看到在轴距不变的情况,宽度增加尤其多,带来更加稳健的车身形态。

  动力方面,全新古思特长轴版车型和标准轴距车型均搭载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千瓦,最大扭矩为8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挡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使用全新的四驱系统及四轮转向系统等。性能方面,全新古思特标准轴距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249公里/小时。

平行进口车古思特已经可以实现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政策且无区域限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