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金冠格林卡诺C款单侧拓房车

2021-05-21 18:2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来自金冠的格林卡诺C款房车,依旧采用金冠标志性的中额头车型设计。此款为单侧拓展车辆,其内部会客区占据了车身大部分的空间,十分适合作为商务车辆使用,同时会客区与休息区之间的简单转换,又让这款车辆兼顾了家庭式的出行需求。

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5960x2500x3180mm(加装选装设施后高度变为3300mm),车辆厢体采用全铝合金骨架及三明治层压工艺,采用全防水材料,不怕水,板之间采用双密封机理,防水100%。包围结构秉承金冠理念:数据化、模块化,模具成型,分片装配,后期使用可单片替换。车身所有连接采用结构拉鉚工艺,强度可靠,单颗拉鉚力达1吨以上。

车身右侧配备外置抽拉炉灶、外置淋浴喷头、多美达手动遮阳棚、专用外接注水口、外接电源插座等设施;车身左侧安装有拓展结构,并带有拓展仓遮阳棚,靠下的位置则设计有几个储物舱(独立气源舱)。

车辆选用经典依维柯欧圣底盘改装,搭载有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配备EPS9.0、前后盘式制动带ABS、360度环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电力方面则携带有200Ah后舱免维护电瓶、200W光伏太阳能板、车载静音发电机、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220V配电箱(带漏电保护),由后舱中央集成控制(15寸控制屏),配置还是十分豪华的。

进入车辆内部,C款格林卡诺延续了此系列的内饰风格,而在布局方面,位于侧面拓展上的4人对坐沙发座椅没有太多意外,在其对面的大面积空间则被U型的环绕沙发+全方向气动可移动餐桌的组合占据,全车共有6个座位数、5人床位。整车板材采用轻量化板材,环保标准达到E0级。

房车内的座椅沙发基本都可拼床,这一款当然也不例外,而区别就在于,位于车辆右侧的U型沙发在拼床后,尺寸十分可观,作为以往后置固定床的替代完全没有问题。

车内唯一的固定床位就在驾驶室的正上方,中额头的设计使得额头床拥有2100*1170mm的尺寸,空高也有650mm,四周软包,在顶部开有一扇大天窗。床板下嵌有一台32寸的液晶电视,向上翻起额头床即可看到,两侧则配备游艇级独立音响。

车辆为后开门型,厨卫也整体后置, 烹饪区功能齐备:左侧为电磁炉灶,右侧为盖板水槽,满足日常热餐烹饪;下方配置2.5kg车载洗衣机,高端大气;大容积橱柜,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料理台大车窗900*500mm,紧邻入户门设置有红酒柜,上车门配置进口儿童锁,出行安全有保障。

卫生间采用一体式设计,SMC复合材料整体卫浴,耐水防腐,永久寿命,彻底杜绝渗水发霉等情况,确保卫生间整洁耐用。厕所内置储物空间、毛巾架、梳妆镜、洗手盆、置物架,淋浴头,座便器、换气扇,一应俱全。车内水路配置为净水箱:180L,灰水箱:45L(自动/手动双排水)、黑水箱:18L。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详情咨询:17521293439晏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