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7款JEEP大切诺基3.6顶配 仅售40万

2021-05-23 12:1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大切诺基(进口)的相关情况。我们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大切诺基(进口)。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最新17款大切诺基3.6Limited高配版配置:全景天窗 豪华木质内饰 高级真皮座椅 主副驾座椅加热 通风 主驾驶记忆座椅 驾驶位12向座椅调节后排座椅加热 可调靠背 智能钥匙 发动机启停 远程启动发动机 9扬声器加低音蓝牙 电尾门 LED日间行车灯 自适应熏黑大灯带清洗防炫目记忆后视镜 行李架 亮色双排气管 原厂倒影 20寸轮(手自一体8速变速箱四驱五种越野模式) 底盘升降。

17款吉普大切诺基3.6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几乎从小就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留下了强悍越野车的霸气身影。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在普通防盗功能上,增加了发动机与底盘入侵报警功能,可对车辆实施360°全方位保护,很好地杜绝了车辆的安全隐患。现车销售,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全国分期,代办临牌

17款吉普大切诺基3.6内A柱及整个顶棚都采用奢侈品级别的绒面材料包裹,与Natura Plus 豪华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等奢华细节的搭配。核桃木装饰的中控台上是著名的InfinityGold高级音响,配合车厢后面十碟CD换碟机,驾车时享受到如剧场般身临其境的音响效果。

17款大切诺基3.6在外形上面,大切诺基前脸采用了大七孔的前格栅,内部带有网状设计,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扁平短小,看起来十分精悍,内部还带有品牌的诞辰日。下格栅采用了银色装饰件包围,看起来有撞色的效果。车身线条十分饱满简约,在尾部,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尾部带有一条镀铬装饰,下方采用了双边排气孔。车身尺寸上面看比同级车型 像途锐普拉多都要大上一圈。

17款中东版大切诺基3.6汽油四驱的四驱系统为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中央采用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每个车轮都是通过电子辅助来实现锁止的。分动箱带有扭矩放大挡,当需要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大的扭矩,保证其自身的脱困性。大切诺基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 现车销售,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全国分期,代办临牌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大切诺基(进口)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大切诺基(进口)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