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我的故事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S580 S680

2021-05-24 15:5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S480 146.8万元

奔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豪华车,而迈巴赫更是豪华中的奢侈品。在2021上海车展前期,汽车团队探馆拍摄到全新迈巴赫S480,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它的风采。

2021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奔驰迈巴赫S480

外观方面,新车大体的造型与新款奔驰S及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配有迈巴赫专属的设计,例如专属的进气格栅以及B柱银色的饰板,而且车辆其它地方还镶嵌有很多银色镀铬饰条,透露出很强的奢华感。

2021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奔驰迈巴赫S480

 

2021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奔驰迈巴赫S480

新车的轴距达到了3396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版增加了180mm,比劳斯莱斯古思特标轴版还长。新车侧面配备了全新的“大饼”轮毂,车身造型比全新S级更加修长。尾部的设计与奔驰S及保持高度一致。

2021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奔驰迈巴赫S480

内饰也是采用了新款S级的布局,只是做工用料要更加精致,所以说奔驰是最会玩儿豪华感的一点不为过。同时该车会搭载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采用OLED科技的12.8英寸中央显示屏,不仅画质更清晰亮丽,操作体验也更灵敏流畅。

2021上海车展探馆 全新奔驰迈巴赫S480

当然,S480的精髓肯定是在它的后排了,它的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位,后排的空间就不用说了,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甚至你可以完全躺下。至于配置以及科技方面,我只能说要啥有啥。动力方面,迈巴赫S480车型或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 146.8万元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