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普尔曼迈巴赫版商务车 加长在加长

2021-05-25 18:43: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台绝版商务车
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款奔驰Mst-63L普尔曼pullman版隐藏9座商务车
本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在外观上和奔驰其他商务车超级不同,在市面上很少见得到是一台加长又加长的商务车
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车身尺寸是(mm):5910*2243*2080比我们常见的奔驰V260L还要长51mm
这台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是蓝牌C1驾照的极致
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全车迈巴赫同款包围套件,LED大灯,直立迈巴赫车标,大饼轮毂,霸气十足。作为高端MPV车型,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是很多明企业家的最爱,但这车少呀!不是谁都买的到的。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车辆整体外观流畅 空间大 舒适感很强是它的亮点。最重点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会让你面子十足。
.
本台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最大输出功率212Ps,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坐这车的大佬可能压根不关注这个)
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整体中控台呢偏向奔驰S设计,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偏向轿车化,让您感觉不像是商务车。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低制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夏日出行老板更舒服呀更为便捷!
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全车采用2(主副驾驶)+2(隐藏式吧台座椅)+2(后排首长座椅)+3(后排三连坐)座椅设计,整车隐藏7+2.
本台车乘客舱与驾驭舱之间选用了间隔的规划,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望文生义,也就是用来保护重要客人的的隐私,而且隔音作用非常好。可以设想一下,当我们坐在进口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这款具有360度旋转航空头等舱座椅上,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赏识着32寸液晶电视带来的画面作用、配合着车内进口枫木材质的装饰板+nappa皮质包裹的内饰,听着日本进口健伍音响发出的环绕音,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从隐藏酒柜拿点"饮料",打开迈巴赫宫格顶灯,这画面.......致富想象不出来了
进口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多功能吧台上设计了2张折叠式秘书椅,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为多人出行时提供方案,乘坐人数少时,将座椅折叠,清爽利落的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为贵宾乘坐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这功能就是让老板搭脚的,二排座椅向前滑动,靠背一调节,哦哦哦,舒服,有没有画面)
进口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真是好
进口维特斯Metris加长普尔曼pullman版商务车主打舒适性与安全性,所以第三排座椅也不能憋屈!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第三排三联座椅,可以电动放平成一个宽敞的沙发床,无论是长途行车还是全家出游,关注微信公众号《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谢谢大家。当旅途劳累时,可以躺下来好好的休息,放上首轻音乐来放松身心。
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致富更懂商务》-我是致富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商务资讯请关注《致富更懂商务》或在文章下面跟致富留言互动
爱生活爱致富
谢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