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1款奔驰GLS450加版国六在售

2021-05-31 15:3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GLS450加版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是一款备受商务人士青睐的大型SUV,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无一不彰显奔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车辆车型:平行进口2021款奔驰GLS450加版

车辆手续:国六现车

车辆颜色:黑色外观/黑色内饰

车辆配置:7座 豪华包 暗夜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

豪华包(加热通风前座椅、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环影)

暗夜运动包(AMG车身套件、黑色车身套件、自适应阻尼系统、21寸AMG双5辐熏黑轮毂、运动制动系统、脚踏、AMG刺绣脚垫)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主动转向辅助、躲避行人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侧向碰撞安全系统、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堵车行驶辅助、限速辅助)

小牛皮、黑内顶

平行进口2021款奔驰GLS450加版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

21款奔驰GLS450加版内饰设计全新的设计,不仅体现了奔驰GLS450以往的豪华感,更体现了大型SUV别具匠心的商务感;内饰细节处理非常精致做工精细,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

平行进口21款奔驰GLS450加版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
经销商电话:19522446256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