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蛙王918 Spyder旗舰超跑

2021-06-01 11:1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31至2023-04-19

\

保时捷918 Spyder 4.6L是一位车友在15年的时候花了1480万入手的。保时捷918Spyder量产版车型。保时捷918在全世界限额为918台,保时捷918在国内售价为1338万的。虽然这么贵,但在14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全部预订完了,据说国内的配额有100多台,不过真正在国内上路的不超过20辆。

\

前备箱下面也保留了不小的存储空间,有人说保时捷918是最不像保时捷的保时捷跑车,确实如此,保时捷918的造型要和以往保时捷的“大青蛙”也有所区别,让人觉得更具有未来感以及科技感。

\

\

有人可能不理解为何才4.6L排量的保时捷918比6.5L排量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还贵呢?但懂车的人却知道:虽然保时捷918排量仅为4.6L,但却是动力最为强劲的保时捷旗舰超级跑车。

\

在动力方面,918搭载了一台具有608PS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动力为286PS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混合动力系统最大最大能发挥出来887马力。为什么说918是保时捷动力最为强劲的保时捷旗舰超级跑车呢?因为918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6s,最大速度能够达到345km/h。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b-08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