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2021款奔驰GLS450六座已经上市

2021-06-01 13:4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全新一代GLS450,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目前国内在售的为两款GLS450车型,分为豪华型和动感型两个配置版本,今天要介绍的是其中价格稍高的2021款奔驰 GLS450 4MATIC豪华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GLS在保留了车型经典元素的基础上,在车身细节处融入了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既强调了品牌特征,也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大型SUV定位;车身整体轮廓一改之前的硬朗形象,边缘处理的饱满圆润,算是给这个大家伙增添了一些柔性气质。车头部分看起来依然较为高大,机盖表面多根隆起的筋线,为其增添了一丝肌肉感;中网边框接近于椭圆形设计,内部两根造型粗壮的镀铬辐条,表面采用镂空处理,搭配中间硕大的奔驰车标,既提升了前脸层次,又兼顾了不错的力量感。\

大灯造型与中网和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灯腔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灯组结构清晰明了,视觉效果精致且富有科技感;豪华型远近光灯组均为LED光源,采用了奔驰专属的几何多光束系统,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延时关闭等诸多功能。下格栅周围的镀铬边框延伸至两端导风槽处,内部为密集的黑色蜂窝网状结构,两端大尺寸导风槽内部同样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显宽大,全系均没配备车前雾灯装置。\

21款奔驰GLS450车尾造型十分流畅、饱满,各个部件的过渡也十分协调,融合度极高,同时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排气管上方的反光板可反射后车灯光,夜晚示宽  效果非常不错,高位刹车灯、空气刹车盘也让行车更安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