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全新福特烈马即将复活上市接受预定

2021-06-08 11:3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品牌历史中,“两匹马”的可以说是福特传奇一般的存在。

其中一匹马是大家耳熟能详的Mustang(野马),另一匹马消声觅迹24年,曾经和Jeep牧马人并驾齐驱的硬派越野车的 Bronco(烈马)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硬派越野应该是火热程度最高的细分市场了,不论是现在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全地形外出要求还是为了区分市场上设计阴柔曲线圆滑的城市SUV,都让硬派越野成为了“真男人”和顾家的代名词。而最早的各个硬派越野车型也大都是诞生在战争年代,所以品质和风格一定是过硬的。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福特Bronco(烈马)早在1973年就诞生了,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中间断更了不短的时间,直到现在牧马人和卫士风生水起,福特才想起俩自家除了中大型SUV还有在做硬派越野车型。因为断更比较早,所以熟悉的人不太多,但当年也是一把越野的好手。烈马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是以平直线条和规则图形为主,复活的新烈马则是更增加了一丝Q萌的感觉。并且Bronco Sport隐约也有一丝卫士的气质

烈马的内饰可以说吊打牧马人了,作为牧马人的老对手复活后肯定要放大招,内饰就是其一。中控大屏加上棕色内饰和烤漆饰板,并且保留了平直硬朗的设计线条,如果价位和越野性能和牧马人差不多的话,对于内饰有着迷一般要求的国内消费者可就不管什么JEEP信仰了。动力方面预计是2.3T和2.7T两个版本,中央差速锁、低速四驱也没有缺席,这一点我相信还是比2.0T的牧马人有优势的。

2.7V6双涡轮+10AT,310p马力,峰值扭矩kky542Nm,智能四驱,前后锁,防倾杆断开,无框车门,可拆卸硬顶,带防滚架,原厂防脱圈轮毂,35英寸大脚,前后金属杠,电子拖车接口,金属碳化灰色中网,LED转向随动大灯 ,无钥匙进入带密码锁,遥控启动,真皮座椅,10扬声器1低音B&O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360环影,7种地形驾驶模式,越野摄像头+地型反馈系统,6按键辅助开关,声控+触摸12寸多媒体大屏,无线充电,方向盘座椅加热,10项调节电动座椅,自动感光后视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