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昂科雷改装航空座椅 定制头等舱 旅行畅快娱乐

2021-06-11 16:2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高配版的昂科雷,尤其是14款的车头非常霸气,冲击力强大,车灯好似两个红彤彤的大眼睛,雄壮的车体好似坦克一般威武,近期正好有两辆改了航空座椅的别克昂科雷,与大家分享,看看这个外表拉风的大家伙,内部也变拉风是如何的。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进行沟通

 

至于工艺问题基本和原装选配没有差距,实际上自行改装内饰更加经济实惠,这也是很多车主不选装原厂内饰真皮颜色的原因。

 

工艺精良、极富运动性、符合人体工程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低矮的超宽仪表板和向上倾斜式中控台,这一设计让您的手能够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选档杆之间迅速切换。

整个升级比较简单,两侧门板包覆,铺设柚木地板,两个航空座椅替换了原车座椅,项目不多,带来乘坐舒适不小;柚木地板手工铺设,让车内显得更干净整洁,防水耐磨易清洁。

 

 

头等舱般舒适的航空座椅,具有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加热、脚托等功能,使整个内饰的舒适感,瞬间提升到商务车的档次。

 

确实是台好车,无论是动力还是外观都无可挑剔,但是,内部后排座椅不舒适确实硬伤,所以有很多人选择改装后排座椅提高舒适度

 

柚木地板手工铺设,让车内显得更干净整洁,防水耐磨易清洁。

为后排家人的舒适性提供充足的空间保障。储物方面,能放的东西也挺多的,从参数上来说,后备箱的容积在同级车中是一个中上水准。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微信!)

手机/微信:18926273419  熊总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