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00三把差速锁经典设计至今

2021-06-24 14:03: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

\

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

\

配置上还是有变化的,新车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

\

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

奔驰的很多其他车型一样,它也用上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

\

新G级的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

\

21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马力422马力,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20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

新款G500的后备厢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

\

21款全新奔驰G500作为男人的终极梦想一直完美存在着,在越野界是存在生物链的,硬派大气的外观、安全可靠的越野性能、以及举世闻名的差速锁等等都是大家对奔驰G级热衷的原因。

\

[★★★★★五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