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2021款奔驰G500中国限量版已上市

2021-06-25 12:3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21款奔驰G500中国限量版,绝对的豪华越野车,一款难以超越的经典,不仅有豪车的光环,这辆车还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一直以来,奔驰G最被人称道的就是它的越野能力,而当奔驰AMG部门打造奔驰G之后,奔驰大G红动的性能更加狂野。霸气动感的外形和强劲无比的动力,好像在它的世界中不存在什么没法征服的路况,它天生就是为越野而生

\

● 全新一代奔驰G级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

限量版G500红动中国,内饰方面,奔驰的设计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无论是经典车型还是超豪华车型甚至是入门级的豪华车上,奔驰的内饰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当然了这也是奔驰的一个特色。所以这部全新的G63在内饰的表现上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细节上还是有些小小的意外。这种感觉是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够感受到的。首先仪表和中控屏依旧是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显示,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爆表。而其他方面例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等等的设计充满设计感。

\

不仅如此,新款奔驰G级 提高了其离地距离,因此获得了更高的涉水深度以及更大接近角和偏离角。你还可以使用简单的驱动选择按钮来处理各种千奇百怪的路况,现代科技可以帮你解决任何棘手的问题,无需爆着粗口费力的使用换挡拨片,你的驾驶旅程会变得愈发绅士。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 更重要的是,新款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

新奔驰限量版G500的车尾造型和上一代变化不大,车头处变化很大,尤其是车灯部分,稍加变动就能看出来整体的反差,所以当新款G级上市后很多人都说前脸造型失去了原有的味道,甚至打消了购车念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