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魅影汽车王国里的贵族

2021-06-28 09:3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钜惠酬宾,劳斯莱斯魅影现车直降2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2021款魅影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凭借魅影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双排气管和无框马车式车门令其与生俱来的戏剧张力得以尽情展现,后者的开启尺寸比任何劳斯莱斯汽车都更宽。深嵌式垂直进气格栅为魅影带来更加自信姿态。

\

\

 

\

2021款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

2021款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五级诚信企业]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虎奔驰宝马丰田等高端品牌车型。

添加微信购车,详解车辆信息,全国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首付车款20%起,利息低,批款快!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