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限量款国六预售

2021-06-28 09:4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黑曜版 白/红 港口现车 国六车型优惠预定价格188万

一、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配置解析

发动机:5.7L 388马力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宽高:5081*1982*1910

黑曜包:21寸黑色铝合金轮毂、运动前格栅、运动侧踏、运动前后包围、黑色套件、黑色行李架

标准配置:21轮、滑动天窗、10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雷测、环影、抬显、胎压监测、LED日行灯、LED前大灯自动平衡系统、LED雾灯、大灯清洗、马克莱文森环绕音响系统(19扬声器)、7.1声道环绕立体声结构、后娱、蓝牙、前挡风玻璃除冰装置、电动后窗除霜器、后排遮阳帘、前风挡隔音玻璃、后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包裹换挡旋钮、真皮门板、四季脚垫、真皮木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10项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乘客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后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带LOGO标识迎宾踏板、前排LED阅读灯、四区空调、无线充电、12V直流附件连接器(前后)+ 120V附件电源插座、防夹电尾门、带LED照明模拟时钟、冰箱、智能钥匙片、盲点检测、停车辅助、前牵引钩、后牵引钩、防撞系统、AHB自动远光灯组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加热外后视镜带记忆、后扰流板、镀铬格栅、镀铬门把手、行李架、踏板、感应雨刷、蠕行模式、多地形选择模式

二、加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车型图片展示

三、车型优势

2021款雷克萨斯570要点赞的地方在于,它拥有一个非常深的中央扶手冰箱,内部的制冷系统还能在夏天保证饮料、食物的持续凉爽,这在长途旅行中十分必要。来到二排真皮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感,日常乘坐不会感到拘束和乏累,这两块大尺寸的后娱系统,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级的娱乐方式,多种影视剧目和音乐可供选择,乘客可以更好的打发时间。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首款LX进军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与天保大街交汇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D1-10
经销商电话:18102077371 杨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