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迈巴赫GLS480 SUV尽显雅致格调

2021-07-16 11:4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迈巴赫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如果我们要对“迈巴赫”进行简单的介绍的话,那么首先要呈现一段“迈巴赫的黑历史”。在历史上迈巴赫也有过停产,而停产的原因正是因为自身追求太高,导致价格上一直高高在上,再加上一些列的客观因素,使得这个品牌迅速的崩盘!直到奔驰接手才挽救了这个品牌的危机。

2021款奔驰迈巴赫全系官方指导价:

21款迈巴赫S480 4MATIC:             146.8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480 4MATIC:            174.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乐版:237.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尚版:298.00万元

黑色、白色、红色、祖母绿色、月光灰等颜色现车在店。

心所向驰以恒,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诚邀您到店品鉴!

尤其是侧基板,不仅仅是点缀而已。作为标准,他们包括一个自动摆动的运行板,方便乘客进入和离开车辆。由高光泽铝与防滑橡胶条制成,超过两米长的踏板是USP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他们不仅允许梅塞德斯-梅巴赫GLS司机和乘客方便进出,而且确保了一次无与伦比的壮观体验。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内部使用慷慨的尺寸,GLS为司机和乘客提供舒适的座位。它被认为是一个感觉良好的地区,司机和乘客可以利用他们的时间,因为他们希望在非常舒适的乘坐。特别是行政区域既可用作办公场所,也可用作私人休闲区。数字设备的集成在每一个座位上都扮MB:13演着重5203要的角色778。高分辨74率显示与辉煌的图形和触摸屏,以控制广泛的功能,进一步加强豪华的氛围。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用户可以将他或她的数字环境完美地整合到汽车中,无论是作为一名自驾游还是当司机。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空间概念是从高过路面的坐姿开始的,这就将SUV的概念带入了奢侈品领域。与S级相比,司机的坐姿比S级高25厘米以上,后排乘客比S级高近28厘米。这使乘坐者特别容易通过宽门的开口。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内部使用慷慨的尺寸,为司机和乘客提供舒适和宽敞的座位。内部被设计成一个感觉良好的区域。尤其是后排车厢,其后排座位比奔驰GLS车的后座还要远120毫米,它既是办公室,也是私人休闲区。带小腿支撑的外后座和极宽的靠背,可以向后倾斜43.5°,是长途旅行中深度放松的理想选择,甚至是恢复能量小睡的理想选择。
 
 
梅赛德斯-迈巴赫总是渴望提供最好的暂停舒适性。梅赛德斯-梅巴赫GLS悬架因此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梅赛德斯-梅巴赫特色空气悬架与自适应阻尼系统加(ADS+)作为标准。基于48伏车载电力系统的电子主动车身控制悬挂系统是一种符合最高标准的悬浮技术创新,可以作为一种选择来订购。一个特别的梅巴赫驱动程序,为最大的乘坐舒适性已经开发了两个悬架变体。
 
 
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 MATIC是完全由强大和离散的M 177-一种新的,电力变体的V8汽油发动机,排量为3,982 cc,48伏特车载电力系统和综合起动器-发电机(ISG)来驱动。ISG是负责混合功能,如EQ升压或能源回收,同时允许节省燃料,以前是保留给高压混合技术。这一发展集中在消费和排放数字的长期改善上。同时,也需要满足客户的电力需求。因此,引擎产生的输出为410千瓦(558 Ps)和730 Nm扭矩。以及额外250NM的扭矩和16千瓦/22 ps输出可通过EQ Boost暂时获得。功率由9G-电子自动变速器传输。1:9齿轮传动比的广泛分布确保了发动机速度的显著降低,是驱动和平顺性高水平背后的决定性因素。同样,标准的传动情况是传动扭矩从0-100%(按需扭矩)在轴间的可变传递。
 
 
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配备了许多最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驾驶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预安全系统可以通过在事故发生前在某些情况下启动可逆措施来提高汽车保护功能的有效性,这种系统也是全面和最先进的。选项包括一个包含活动停止和关闭协助和预安全脉冲。梅赛德斯-梅巴赫汽车执行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座垫中的安全气囊。在正面碰撞的情况下,它的设计是为了阻止后排乘客在安全带下滑动时,座椅是在斜靠的位置。缓冲气囊在骨盆区域尽可能有效地抑制乘客,从而提高了装有惯性卷筒张力器和皮带限力器的三点安全带的约束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