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 商务座驾旗舰

2021-07-23 11:56: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古思特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是无与伦比的地位和财富的象征,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代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为创始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更偏向于休闲风格。


\    

古思特是劳斯莱斯入门级车型,但制作标准丝毫不含糊,将奢华、典雅和科技融入内饰中,与幻影有着相同的水准。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    

古思特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    

劳斯莱斯古思特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单论奢华程度,汽车界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可以相媲美。素有车王之称的劳斯莱斯古斯特不只车身尺度比幻影小了不少,并且动力方面表现更优异,但驾乘舒适性和车内选配豪华程度却丝毫不打折扣。


\    

劳斯莱斯古思特设计更偏向于休闲运动风格。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车头伫立的标志性“欢庆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它是一款神级存在的豪车。


\    

劳斯莱斯古思特尽管它是劳斯莱斯家族里最入门的车型,依然保证品牌最为纯正的血统、丰厚的底蕴和传承的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庄严的中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古希腊,雅典的帕特农神庙建筑,也是劳斯莱斯最经典的家族基因。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